伊力特实业公司热电厂举办污水处理运行技术培训班

分享到: 更多
2018-02-28 来源:中新网新疆兵团

         1月19至22日,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热电厂举办污水处理运行技术培训班,旨在提高污水处理管理运行人员的理论、技术水平,掌握污水处理设施常见运行问题处理,确保污水处理设施的正常运行,实现污水达标排放。

  本次培训分理论和实践两部分,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抽象与具体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专业技术人员授课、赴污水处理站现场讲解等形式举行,污水处理管理运行人员10余人参加培训。

  专业技术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生产废水和生活污水处理基本知识、技术理论、工艺流程、设施运行操作、日常运行管理要点及国家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污水排放相关标准及其解决措施等。

  学习培训中,伊力特热电厂污水处理站参训人员全面了解了污水处理厂的工艺流程、技术领域、水质标准、功能要求等方面的内容,有针对性地重点探讨了伊力特热电厂污水站运行中应注意的问题和事项。提高了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促进伊力特热电厂环保从业人员整体素质不断提升。

  通过四天的学习培训,参训人员反映收获很大,纷纷表示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交流了经验,明确了任务。大家普遍感到,这次培训班办得非常及时,虽然时间很短,但专家讲解非常到位,内容非常丰富,为伊力特进一步提高污水处理专业知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伊力特热电厂污水处理站主任樊新民说:“这次培训主要是对污水处理工艺的原理进行了讲解,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污水处理站的工作人员对污水处理工艺操作水平。”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