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花食品布局健康厨房食品工程高端酱油引关注

分享到: 更多
2018-03-09 来源:Z 中国粮油信息网

      自国务院发布《“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政府明确将“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列为2017年重点工作后,“大健康”的热潮席卷各行各业。在玉米油领域取得长足发展的长寿花食品积极布局健康厨房食品工程,进军调味品市场,打造高端酱油,引起广泛关注。
长寿花食品自2009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后,企业规模、生产、营销、技术等实力不断拓展,并在确保核心产品效益稳增的前提下,致力于新的经济增长点的打造。在筑牢金胚玉米油核心地位的基础上,长寿花先后推出稻米油、葵花籽油、橄榄油、花生油及各类功能性、风味型玉米油,逐渐完成了由玉米油向食用油全线产品拓展的深度布局。同时,该品牌全面延伸“绿色健康”的品牌特性,大力推动品牌转型升级,突破原有食用油产品体系,布局“健康厨房”食品工程,引进大米、小米、杂粮、调味品。据了解,始终秉承“匠心出精品”的原则,长寿花进军调味品领域也是精心布局。配备专业、独立的调味品运营团队,经过潜心筹备, 2017年推出第一款调味产品——长寿花高端特级酿造酱油。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趋势日渐明显,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诉求会也越来越高,特别是知名企业和优质品牌更让消费者买的放心。为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绿色健康消费诉求,长寿花坚持高端定位,采用优质原料,精选非转基因大豆,秉承台湾70年绿色精酿传统工艺,经过180天自然酿造,成就自然健康、独具风味的好酱油。其中“酱香鲜”特级酱油氨基酸态氮含量≥1.20g/100ml,不含防腐剂和色素,且口感浓郁,营养丰富。此外,借助成熟完善的生产技术优势及网络营销渠道,长寿花高端酱油产品延续高标准生产理念,打造高品质酱油产品,并在重点区域展开推广,市场反响良好。
长寿花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上马调味品项目,旨在推动“长寿花大健康厨房”品牌建设,进一步提高品牌影响力,为消费者提供高端健康好产品,以实现“从中国玉米油第一品牌、中国高端健康食用油第一产品到中国健康厨房食品第一品牌”的品牌发展战略,全力打造中国健康厨房食品第一品牌。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