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将研究制定生态保护红线管理暂行办法

分享到: 更多
2018-03-20 来源:证券时报

 环境保护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司巡视员刘友宾通报环境保护部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刘友宾指出,2018年,我们将会同有关部门积极推进其余16省份完成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形成生态保护红线全国“一张图”,同时开展勘界定标试点,并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制定《生态保护红线管理暂行办法》。确保2020年年底前,全面完成全国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基本建立生态保护红线制度,国土生态空间得到优化和有效保护,生态功能保持稳定,国家生态安全格局更加完善,用生态红线扮靓“美丽中国”。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