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南市街道红木家具业5月底前力争完成环保整改

分享到: 更多
2018-03-22 来源:东阳日报

近日,浙江东阳南市街道召开木雕红木家具行业环保整治推进会,要求辖区内企业在530日基本完成整改。

南市街道木雕红木家具产业发达,集聚着近300家木雕红木家具企业,其中规上企业35家。针对此次木雕红木家具行业环保整治,南市街道将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原则,坚持“提、改、关、停、并、转”多管齐下,依法全面开展整治工作。坚决关闭淘汰严重污染环境、安全生产问题突出、低小散乱、占用社会资源、没有社会效益的家庭作坊式企业;对选址符合环境功能区划、城乡总体规划及土地利用规划而环保不达标的,督促完成污染物治理设施建设,实现达标排放等。

南市街道还将木雕红木家具行业环保整治工作与效能评定、飓风整治、治危拆违等工作相结合,对规定限期没有完成整改的,将全面停产整治,整改达标一家,放行一家。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