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湖镇持续开展陶瓷集聚区环境整治工作

分享到: 更多
2018-03-23 来源:中华陶瓷网

2018年3月12日,为贯彻江门市、恩平市对沙湖陶瓷集聚区环境问题整治要求,沙湖镇组织召开了陶瓷集聚区企业环境整治会议。沙湖镇镇长陈育存及相关领导、市环保局监察分局局长徐炎水、各陶瓷企业主及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育存同志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7年沙湖陶瓷集聚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情况,并传达了江门市委常委会会议和恩平市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经一年的环保整治,集聚区环境有明显改善,任务大体上完成,但个别项目仍未全面按照江门市政府挂牌督办要求完成整治任务,今年已列入江门市重点项目督办。今后市、镇两级将围绕“摘牌”工作集中优势人力、物力、财力全面投入整治,确保整出新成果。

会上,陈育存同志部署了2018年集聚区环保整治工作的主要任务:一是夯实职能责任,继续深化整改提升。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严格对照整改清单,深化整改措施,狠抓整改。二是强化企业主体意识,引导企业加大科研投入。提升陶瓷生产技术工艺和环保处理工艺,改善区域环境质量,不断推进陶瓷企业升级改造。三是实行提标管理。参照佛山市等先进地区的做法,对沙湖陶瓷集聚区的企业分步实施提标管理。四是加大投入,提升集聚区绿化率。着力打造园林式工业区。五是多措并举,创新环境管理制度建设。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