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与争锋 护发素市场的品牌分析

2012-11-22 来源:中国化妆品网

      1、潘婷润发精华素

  潘婷是P&G公司多年来的主打品牌,自9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无论是洗发还是护发产品销售量都节节上升。润发精华素是潘婷遵循日本所谓“2合1+润发精华素”的潮流,特为其2合1的洗发产品配制的。宣称使用的是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宝洁公司4年研究成果的突破性配方,与普通护发素不可同日而语。其实就在于润发颗粒的“微晶”化与特殊的凝胶状网络结构,能够更迅速、均匀地滋润发丝。

  2、沙宣保湿润发露

  沙宣的崛起,对于美发产品市场无疑是一个不小的冲击,产品借发型师维达沙宣的盛名和世界级模特的性感形象立即就为海派男女所接受。沙宣保湿润发露可以配合任何洗发产品使用,滋润而自然清爽,特别是与其所有产品统一的香味也成为人们选用的一大理由。使用后头发柔顺、富有弹性而不会感到粘腻,对于任何发质都适用,使用后可以照常造型、定性。可以说不受任何限制的使用是该产品的最大特点。

  3、诗芬活力精华素

  诗芬当年凭借周惠敏的玉女形象打入中国市场后,立即成了KAO花王对付宝洁公司强有力的招牌。最近,为配合新产品“发芯能量配方系列”的推广,制造出了“发芯空洞”的概念,而活力精华素就是该系列的重要角色之一。宣称苹果酸与BOE高浓度配方能够迅速渗透到发芯,修复空洞。

  4、蓝蓓丝喷雾润发素

  蓝蓓丝是花王旗下又一具有竞争力的品牌。它的润发素采用了不多见的喷雾型,免去了再次清洗的麻烦,确是一个不错的创举,同时保湿、防尘、柔顺效果也因此得以发挥。蓝蓓丝是以果酸配方为主要宣传点的,其护发素当然也强调果酸精华AHA的渗透效果,可以补充水分与养分。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