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沐浴露市场将持续升温

2012-11-28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近年来随着大家的消费观念的改变,男士美容产品销售额呈现直线上升趋势。而沐浴露作为基本的化妆品清洁产品,还处于发展的萌芽阶段,商机可谓无限,男士沐浴露市场可静待春暖花开的时刻。

  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当前男士化妆品总体销售情况喜人,一些男士化妆品销售情况好过女士化妆品,由此看来男士沐浴露市场潜力无限,前景十分诱人。尽管当前男士沐浴露的货架占有率并不高,在众多沐浴露产品中只能算寥寥无几。但尽管如此,这些绝少数的沐浴露的良好业绩却不能让人忽视,因为其正在成为一级城市零售终端的一个新的销售增长点。

  随着消费水平、文化层次的不断提升,男士的消费观念及生活追求也在不断提高,这样他们对自己肌肤护理也会逐渐重视。男性对修饰的日益重视正在推动个人护理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增长。正是这个原因,越来越多的化妆品生产商在关注和看好男士沐浴露的市场。

  当前男士沐浴露的消费者绝大多数是一些都市中高收入男士,这些消费者拥有较强的购买力,对仪表的要求相对比较高,加上当前男士沐浴露市场竞争还不激烈,男士沐浴露价格自然会走中高档路线。未来男士沐浴露使用者的范围会不断扩大,并且越来越多的企业会参与到竞争中。同时男士沐浴露的价格也会呈现高、中、低档较为全面的价格体系。当前,一级城市的男士沐浴露市场已初露端倪,随着男士消费观念和生产企业产品的日益成熟,男士沐浴露市场的春天也将持续升温。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