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电器宣布冲刺首批虚拟运营商牌照

2013-01-16 来源:新浪科技

        1月15日下午消息,继苏宁宣布冲刺虚拟运营商牌照后,国美电器今日宣布将争夺国家首批虚拟运营商牌照。

  国美主管3C业务体系的副总裁毛晓军透露,国美将成立专门的项目团队积极主动参与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力争成为第一批试点企业。

  毛晓军介绍说,去年国美曾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的国美89通话套餐,对公司的销售提升起到了显著的促进作用。

  “国美认为未来与运营商合作还有更大的创新空间,把近9000万的会员客户群体转移为国美移动通信的潜在用户。”他强调说。

  工信部近日就《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方案》公开征求意见,明确指出符合条件的民资转售企业可经营移动转售业务,试点时间为两年。有消息称,今年6月将发出第一批虚拟营运商牌照。LX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