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家电逆势增长 三四级市场增势惊人

2013-01-23 来源:北京商报

  尽管去年家电业增速放缓,但是高端家电市场并未受到波及。中国家电网发布的“中国高端家电趋势”显示,高端家电产品的比重持续提升,在消费升级期,高端家电的消费能力正在逐渐释放。

  据第三方监测数据显示,市场在整体下滑的局面之下,去年1-11月彩电、洗衣机、冰箱的高端产品在一二三四级市场均出现了正向增长,特别是三四级市场更是表现优异。以彩电为例,55英寸以上智能电视在三四级市场分别增长了568.55%和489.01%。

  现场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消费者心目中“高端家电”的属性已经发生了细微的变化,2009年,消费者在选购高端产品时,主要考虑的因素中“品牌口碑”、“售后服务好”和“节能环保”分列前三位;而在2012年的调查中,排名前三的为“品牌口碑”、“技术含量”、“节能环保”。LX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