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太阳镜的流行趋势

2013-02-25 来源:眼镜人

       市场有主流,个人有偏好。太阳镜是眼镜市场的主力军,引领眼镜的时尚与潮流。近几年,太阳眼镜呈现什么流行趋势?综合各家所言,从色彩、款式、材质方面分析,大致呈如下特性:

  (一)色彩

  2012春夏太阳镜颜色主要以黑、白、灰、棕、玳瑁为大热。环保概念被更多的设计师所重视,他们乐于寻找与自然有关联的色彩,认为那些清淡的色彩更能让人佩戴之后面部放松,让人从这些色彩中感受、回忆起童年的某种体验和记忆。

  (二)款式

  由蝴蝶框、猫眼框引领的2012年的太阳镜款式将带来更多关于故事性、主题性的结构和装饰。传统手工艺将更多地影响各品牌的创新立意方式。另外,享受生活和尊重佩戴感受是2012年的眼镜设计师最重视的两件事。小的细节必将更加灵活多姿,流行的纹饰也会更大胆地采用极简的形态予以呈现,并蕴涵着无数情感表达的可能。

  (三)材质

  在2012年的太阳镜潮流演进中,材质也许并不是最夺人眼球的重点,但很多品牌都将眼镜材质本身的状态视为一种幸存下来的形式。实验性的材质运用成为各家品牌设计师共有的突出特征,尽管目前无法大规模普及由一些新材料促成的实验设计指引未来眼镜潮流可能的方向,但大家都希望通过这些探索性的设计,让人更多关注和感受到其中的卖点及乐趣。

  太阳镜作为时尚的装饰品,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正呈现出个性化与时尚化的流行趋势。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