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临泉举办“洪旭光学眼镜杯”首届手机摄影大赛

2013-02-26 来源:温州眼镜网

        日前,由临泉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县爱卫办、县文联联合举办的“拍拍临泉快乐新年”——洪旭光学眼镜杯首届临泉县手机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临泉洪旭光学眼镜店前隆重举行,拉开了首届临泉县手机摄影大赛序幕。

  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程琦,县文联主席冯峰,县爱卫办主任马庆方及各协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县文联主席冯峰首先在启动仪式上介绍了举办本次大赛的目的意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程琦宣布大赛正式启动。

  举办“洪旭光学眼镜杯”临泉县首届手机摄影大赛,旨在倡议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创建,通过用手机拍照,展现临泉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具有浓郁地域特色的风俗民情,同时揭露社会不文明现象,曝光“脏乱差”的传统陋习,共同努力构建富裕、文明、和谐新临泉。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