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迪机器荣获“河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2013-03-01 来源:中华玻璃网

  近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河南省科技厅等八个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公布河南省第六批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优势区域名单的通知》(豫知[2012]114号文),兰迪机器(Landglass)荣获“河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多年来,兰迪机器(Landglass)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和研发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向市场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与产品,打造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兰迪机器的强制对流钢化机组系列产品已经成为国际中高端市场的知名品牌,赢得了市场盛誉,产品行销数十个国家和地区,使兰迪机器(Landglass)在2008年以来连续的金融危机、欧债危机和全球性经济危机的冲击下,依然保持了较高的增长速度,在业界一枝独秀、风景独好。
  兰迪机器(Landglass)的知识产权工作也在企业的创新发展中,得到了全面的加强与完善。公司通过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全面提升了公司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的水平,使兰迪机器成为拥有国际知名品牌和核心知识产权、熟练运用知识产权制度的优势企业。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