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尊护航“雪龙号”,开启品牌蝶变新篇章

2013-04-12 来源:

 

 

 

2013年3月26日,知名钟表品牌——古尊(GOLGEN)正式签约中国国家海洋局南北极科学考察队,成为中国南北极科考队官方唯一指定的计时产品。签约仪式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到场的嘉宾与媒体记者陪同中国国家海洋局的工作人员们一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这次合作被视为中国钟表界的一次壮举,更是南极科学考察史上一次里程碑式的重要事件。


我国第三代极地考察破冰船“雪龙”号,自1994年10月首航南极以来,已先后11次赴南极、3次赴北极执行科学考察与补给运输任务,是我国最大的极地考察船,也是我国唯一能在极地破冰前行的船只。船上设有大气、水文、生物、计算机数据处理中心、气象分析预报中心和海洋物理、化学、生物、地质、气象等一系列科学考察实验室,可航行于世界任何海区,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极地考察船只,也是我国跻身世界先进航海技术之列的一把“利剑”。北京时间2010年8月6日凌晨4时29分, 雪龙号更是“轻松”打破了中国航海史最高纬度纪录——北纬85度25分,创造了我国极地航行史上的一次奇迹。


而古尊(GOLGEN)作为知名钟表品牌,以其典雅的设计、精湛的工艺闻名于世。自创办至今,经历多年的努力不懈,凭借优越的钟表品质、精湛的制表工艺、以及独特的设计美感,深受钟表界的一致推崇和爱戴。此次南北极科考队是古尊品牌战略升级的一次契机,同时也是古尊手表设计史上的一次重大挑战,因为极地的恶劣气候与磁场的偏移要求所有的复杂机械设备都具有极强的耐寒能力和系统稳定性,而手表作为精密复杂机械的代表,其工艺的复杂程度一直以来让人惊奇,更何况是在极地这样恶劣的地质与气候条件下,如何保持手表的正常运转更是机械设计史上的一大技术难题。
经过一年多的的技术研究与试验,古尊(GOLGEN)不但完美的克服了这一技术难题,更是设计和制造出了能够适应极地恶劣环境的“雪龙”系列手表,创造了钟表设计史上的一次奇迹,具有划时代的纪念意义。“雪龙”系列腕表采用特种钢材,能在水里承受巨大的压力和耐腐蚀性,极寒高磁等极端复杂的服役环境,强度级别大大高于一般结构的钢材。确保机心依然保持高速正常地运转,为考察队提供精准无误的报时。此外,结合古尊精密的零配件加工设备,全封闭无尘防静电车间检测,以及全套自动化防漏,抗压,震动试验,确保了这一系列手表具有超强品质。


古尊(GOLGEN)董事长陈先生表示,此次携手“雪龙号”,是古尊制表史一次挑战,也是复杂机械工艺发展上的一次伟大革新,见证了科技改变世界的伟大时刻,同时也翻开了古尊“蝶变三部曲”的新篇章。在未来几年内,古尊在整合品牌自身资源的同时,也将不断拓展科技开发的能力,开发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创造更多更强的“中国式奇迹”。而且自第 30 次南极科考的开始,古尊表也会随着雪龙号的出航,开启了一个全新的历程,让我们共同见证古尊征服极地环境的传奇时刻的到来吧。

附件下载:
$inti、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