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力奇海外市场稳步拓展

2013-05-14 来源:中国化妆品网


  2013年,隆力奇将在全世界2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成立销售分公司,全面打造隆力奇的世界品牌。隆力奇国际事业部的“合理规划、有效控制、借力发展”工作理念有条不紊地开创了隆力奇的国际事业。
  合理规划。合理规划要对年度、季度、月度,甚至每周、每天的工作进行信息收集、分析、总结和改善,并且制定相应的计划和目标。大的方面比如说分公司的建立,在建立海外分公司之前我们要收集当地的各类信息做好市场调研和分析;小的方面又比如说客户接待,首先我们要了解以下信息,即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目的等,只有掌握了以上信息才能合理的编写接待安排和流程,然后才能根据规划好的接待安排顺利的完成接待工作。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说常说:“计划多想一分钟,工作就能更轻松”。如果没有合理的规划,工作就会很乱很忙,既浪费时间,又浪费成本。
  有效控制。有效控制要求我们既要控制各类成本,又要控制各类风险。而成本控制和风险控制恰恰又和合理规划紧密相连,如果在做任何事情前都能做到合理规划,那我们能减少很多不必要的浪费。比如生产上如果有合理的要货计划和准确的生产计划和安排,我们能节约人力成本,材料成本;又比如在成立海外分公司前我们预测将来有可能出现的各类风险,并制定相应的解决办法,这样我们可以减少损失。
  借力发展。学习他人的优势来弥补自身的不足,借助他人的力量来壮大自己的力量。我们日常工作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是只要我们善于发现,并充分利用身边的资源和优势,我们一定能迎刃而解。一个人的力量是弱小的,但一群人的力量是强大的,我们要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隆力奇本身是一个大舞台,我们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经销商们和供应商们,在与他们的合作当中,我们可以学习他们的优势来提升自己。比如和GSK的合作,他们有世界一流的验厂标准,通过他们严格的验厂,可以提升我们的各项标准和实力,使我们真正的和国际化接轨,从而赢得更多客户的青睐。
  隆力奇商标目前已在全世界183个国家注册,并在马来西亚、台湾、尼日利亚、南非、喀麦隆、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和地区成立分公司,主导产品覆盖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主导产品覆盖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3年,隆力奇将在全世界2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成立销售分公司,全面打造隆力奇的世界品牌。目前隆力奇印尼分公司、泰国分公司正在紧张的筹备之中,预计今年7月正式开业。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