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种浓缩洗衣液不达标 白羽保洁丽等品牌上榜

2013-05-16 来源:中国网

      标称“浓缩”洗衣粉和洗衣液,却达不到普通洗衣液的浓度。昨天,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发布浓缩洗衣粉和浓缩洗衣液市场调查报告,11种浓缩洗衣液和6种浓缩洗衣粉被判定为质量较差。
  11种不达标浓缩洗衣液分别为:白羽超洁艳芳高浓度洗衣液、舒肤博士高浓度洗衣液 、保洁丽新一代洗衣液 、保洁丽阳光洗衣液 、优颂香氛洗衣液 、爱可丽净双倍浓缩婴儿专用高效洗衣液 、氧精灵高效浓缩香薰除菌洗衣液、 美赞臣婴儿柔顺洗衣液 、荷嫂呵护型洗衣液 、芭菲柔软洗衣液高浓度倍柔配方 、闪新快干净洗衣液强去渍型。
  本次调查发现,像“白羽”超洁艳芳高浓度洗衣液,活性物含量只有7%。 据悉,洗衣液去污能力的强弱主要是看活性物的含量,总活性物高则意味着洗衣液中的有效成分高。如果是浓缩型要达到25%,而带有“浓缩洗涤剂标志”的产品要求更高,活性物含量必须达到30%。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