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65小家电被令退市 苏泊尔等上榜

2013-07-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昨日,北京市工商局公布对小家电的质量监测结果,65种不合格小家电被责令退市,“SOPOR”一款电热开水壶、“樱花”一款取暖器等产品也在不合格之列。

  市工商局介绍,发现的这65种小家电,涉及的主要问题为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标志和说明接地措施等不达标,其中像苏泊尔[2.06% 资金 研报]和奥克斯的两款电热开水壶是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不合格,易产生安全隐患。

  部分不合格小家电

  苏泊尔电器小家电制造有限公司的“SOPOR”ZM-200GB型快速电热开水壶

  奥克斯集团有限公司(商标持有人)佛山市海迅电器有限公司的“AUX奥克斯”HX-17B05A电热开水壶

  北美电器(珠海)有限公司的“ACA”ATO-M16A电烤箱、“ACA”AB-SN6513面包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中国轻工业网公益广告文章页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