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籍军团”发力国际钟表展

2013-07-28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6月30日,世界手表制造之都深圳结束了一场为期4天的国际钟表品牌聚会,这样的聚会自然少不了在深圳当地从事钟表产业的温商们。昨天,还在跟踪展会后续工作的深圳格雅表业总经理沙琳凯告诉记者,近20个温籍钟表品牌在展会上的耀眼亮相很让人精神振奋,从低端杂牌钟表中突围后,温商越来越重视“从里到外”包装产品。

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览会是世界第三大、中国最大的钟表类展会。展会有来自中、瑞、韩、日、欧美以及中国港澳台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出的500多个品牌产品,其中,温籍钟表品牌就有近20个,品牌逐年增加,雷诺、格雅、宝时捷、古尊、宾利等温籍品牌的实力也越来越强大。
在展会上,格雅表的展厅为180平方米,结合其“正装休闲表”产品品类,打造了一个时尚、精致的展厅,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纷至沓来,纷纷对产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6月,格雅表荣获了“广东省全国名牌”称号,在近千家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这是对格雅表在腕表行业的肯定。沙琳凯说:“2013年是格雅品牌建设关键的一年,不仅要让品牌档次提升,也要在产品研发上增加高科技含量,例如人工动力储存表、光动能表等产品都是今年的主打产品,我们要从里到外提升产品的附加值。”
和格雅表一样在展会现场引人驻足的“宝时捷”,也是温籍品牌。据介绍,宝时捷展厅以白色为主色调,外观设计中运用了特殊材质穿孔板和亚克力,是展会现场少有的主体造型简约的展厅。
“作为时尚品牌,我们不仅要重视展厅外观的包装,我们还追求手表从里到外的完美和极致。”宝时捷手表推广部主管刘伟介绍,宝时捷2013年的新产品都在展会上一一亮相,花火系列、心赏系列、陶瓷系列都有很多人欣赏。
而新产品亮相后,后续的工作就要立即跟上。刘伟说:“我们的研发和推广工作都没有停歇过,新产品研发后,要立即在市场上大面积铺开,一旦动作放慢,就很容易被其他品牌抢占市场。”
和格雅、宝时捷品牌发展一样,温籍其他钟表品牌也越来越高端和重视产品内外的品质。除此之外,他们还有个共同点,就是大多集中在深圳,他们从最初参与低端杂牌钟表的生产销售开始,到现在形成了一大批在国内颇具知名度的国产手表品牌,在深圳钟表业中的地位更是不容小觑。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中国轻工业网公益广告文章页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