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行业:城镇化建设或起拉动效果

2013-08-02 来源:中华玻璃网

    随着国内7月PMI数据公布,以及国务院常务会议显示出城镇化建设落实的决心,玻璃价格或将在需求旺季8月份中震荡上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发布的2013年7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0.3%,比上月回升0.2个百分点。从12个分项指数来看,同上月相比,除产成品库存和供应商配送时间下降外,其余各主要指数均不同程度回升。
  针对 7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调查情况,特约分析师张立群认为:“7月份PMI指数小幅回升,表明未来经济增长趋稳。今年以来,随着经济增长小幅回落,市场预期持续走低,与实际经济走势出现一定反差。进入下半年之后,市场对经济趋稳的预期逐渐增加,在宏观经济政策支持下,市场需求大体平稳,从7月份PMI新出口订单指数看,未来出口需求有望小幅恢复。受预期趋稳,订单水平趋稳的影响,预计未来经济增长总体趋稳。”
  李克强总理7月3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推进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公共服务,部署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在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会议确定了市政地下管网、污水处理、地铁轻轨等几大重要投资方向。
  展望后市,国内城镇化建设的开展将影响玻璃需求的增加,价格也会随之上涨,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逢低轻仓介入多单为宜,止损参考1320一线。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中国轻工业网公益广告文章页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