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消委会接获钟表销售投诉增98%

2013-08-02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香港消费者委员会30日表示,上半年来自内地旅客的投诉个案上升49%,其中对医疗用品及健康食品投诉最多,不满主要来自维修服务、销售手法等。
香港消委会当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总结上半年工作。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消委会共收到13691宗投诉,去年同期则为13894宗。不过,受来港人数增加等因素影响,内地旅客的投诉个案同比上升49%,达1124宗,主要投诉类别包括医疗用品及健康食品(上升161%)、钟表(上升98%)、电讯器材及服务(上升56%);不满主要来自维修服务(上升109%)、销售手法(上升77%)和货品质量争拗(上升62%)。
由于近年网上购物流行,上半年香港消委会接获的涉及网上购物的投诉上升了111%,达869宗,主要类别为电脑产品、化妆品及旅游有关事项。
在应询回答关于“限奶令”的问题时,香港消委会主席黄玉山说,婴幼儿奶粉问题牵涉各方利益,现阶段政府对于是否废除“限奶令”还没有最后的决定,仍需详细、小心地考虑相关议题。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中国轻工业网公益广告文章页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