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智能手机将导致未来一半年轻人佩戴眼镜

2013-09-03 来源:眼镜人

     在我们耳边不时能够听到拇指族出现腱鞘炎等疾病的新闻,不过在充斥着大量智能手机的今天另一个危害也潜伏在我们身边。根据英国眼外科医生发现患上近视的人数按照35%的增长速度逐年递增,而这些都是大量使用智能手机所导致的。Focus Clinics创始人David Allamby表示智能手机的危害最早可以追溯到1997年,而在未来10年内这种增长速度将会增加到50%,在2033年的时候30岁以下一半以上都会佩戴眼睛。

 

     根据调查数据显示剧名花费在智能手机上时间已经超过了花在观看TV和电脑上的时间,消费者长时间盯着几英寸的小屏幕非常容易出现视觉疲劳,按照规定这些智能手机最佳的观看距离在30cm以上,而在现实生活中往往会在18cm以内。在日常生活中消费者在观看报纸和书籍的时候往往会控制在40cm以上。

     Allamby强调在观看智能手机一段时间之后应该尽可能的观看远处的景物,并尽可能的多接触阳光,更具调查太阳光能够降低近视的发展进程。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