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正式上线 谷歌眼镜将迎来应用商店

2013-09-06 来源:眼镜人

     根据纽约时报近期的一篇报道显示,谷歌眼镜的应用商店将在2014年正式上线,并且在那个时候,谷歌眼镜产品应当会同时向公众开放,虽然谷歌方面证实了该消息,但是并没有透过更多其他的具体细节。

     对于谷歌眼镜的应用商店来说,他非常特别,我们并不确定在上线之后他会变成谷歌商店的一部分,还是成为一个单独的针对谷歌眼镜的应用,并且开发者能否对应用商店中的应用收费也存在疑问,毕竟之前谷歌曾规定,谷歌眼镜的相关应用必须免费发布。

     不过,对于这一消息来说,以上这些显得并不是非常重要,毕竟谷歌眼镜是一款非常具有创新意义的可穿戴式设备,完善整个生态系统并且面向更多人群也说明了其不断走向成熟,可能我们现在唯一需要面对的问题就是其高昂的售价了。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