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眼镜雷朋成英国最酷品牌

2013-09-26 来源:中国眼镜网

据报道,在英国民众的调查中,调查结果的时尚类排名显示,雷朋(Ray-Ban)的排名高于奢侈品牌香奈儿(Chanel)、普拉达(Prada)与英国已故设计师的个人品牌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经典眼镜品牌雷朋(Ray-Ban)一直受到众多欧美明星的喜爱,来自英国的前足球运动员大卫·贝克汉姆就是该品牌的头号粉丝之一。

该调查除时尚类排名外,还涉及生活与音乐等各个领域。传奇汽车品牌阿斯顿·马丁与劳力士手表以及英国著名的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在本次调查中也都纷纷上榜。

据悉,雷朋(Ray-Ban)一直以自己独特的设计款式和亲民的价格保持超高的市场占有率,是年轻人追求酷帅造型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