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玩创意 明月镜片有新招

2013-10-09 来源:中国眼镜网

信息爆炸的互联网时代,想要吸引多一点眼球,就必须要有多一点创意,营销当然也不例外。日前,明月镜片中秋拼图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简单而有趣的活动形式,成功吸引了63533位微博网友参与,众多别具匠心的明月拼图作品,在传递网友心情、分享创意理念的同时,也让明月镜片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明月镜片活动负责人表示:“明月镜片一直都很重视与网友的互动,也经常在官方微博推出各种有奖活动。恰逢中秋节,中秋明月与我们的品牌名不谋而合,也因此‘明月’二字成为了此次活动的关键词。”从活动形式看,这次活动更加注重创意与互动,一幅充满新意的作品,往往能够获得过万粉丝的投票,再加上终极大奖三星GlaxyS4的号召力,最大程度地调动起网友们的参与热情。

创意无处不在,网友们用平常而不平凡的作品诠释了这句话。一颗颗胶囊药丸、一枚枚精巧的回形针、一片片随处可见的绿叶,都可以成为明月二字的拼图素材。活动过程中,更有不少网友发动亲朋好友共同参与,或分别上传各自的创意作品,或全家合作拼出满意的明月字样,令活动的参与人群迅速扩大,互动也更加热烈。

活动参与者@小K很萌很有爱不仅用游戏光盘拼出了明月二字,并以灯光的形式映出一轮明月,堪称文字图像两相宜。@小K很萌很有爱表示:“很喜欢明月镜片,也一直关注明月的活动,这次的拼图活动虽然看起来挺容易,但想要把创意表现出来就需要用心了。喜欢这个活动,当然也希望能够获得大奖。”

也有不少网友选择用零食进行拼图,比如网友@我的妞宝520就用旺仔小馒头拼出了明月图案。@我的妞宝520表示:“每一颗旺仔小馒头,看起来就像一个圆圆的月亮。用许多月亮拼出明月,算不算是创意呢?”

 

 许多家长鼓励孩子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既培养孩子的创意和动手能力,也可以在比赛过程中令孩子更有自信。用小彩珠拼出明月的网友@我是Mele表示:“这个作品是我和儿子一起完成的,用的材料是儿子种魔豆的小彩珠,特别好看,晶莹剔透,儿子说亮亮的,就和月亮一样。”

  行业人士评价:“明月镜片中秋拼图大赛应时应景地将品牌元素植入活动之中,不仅为网友提供了一个分享创意、聚集创意的平台,也为扩大明月品牌知名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