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声明:大陆产方便面酱包重金属含量符合标准

2013-11-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5日讯(记者 王城)针对“有媒体报道称,台湾市面售卖的各个名牌泡面的油包都含铜、铅、砷、汞等重金属。”一事。统一企业中国控股有限公司11月14日发布声明回应称,统一在大陆生产老坛酸菜牛肉面的酱包重金属含量符合相关标准。 

  其声明如下: 

  1.我公司方便面产品均依照国家标准《方便面卫生标准》GB 17400、《方便面》LS/T 3211进行生产,成品均依以上标准检测合格后出厂; 

  2.我公司方便面中酱包中重金属含量均符合GB 2762《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污染物限量》要求; 

  3.我公司方便面符合现行法规规范,没有安全疑虑,请消费者放心食用!我们将持续不断优化产品,务求在美味及安全上取得最佳平衡,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及爱护。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