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氏拟关闭北美三家工厂并裁员1350人

2013-11-18 来源:网易财经

  网易财经11月15日讯据外电报道,亨氏(H.J. Heinz Co.,HNZ)的新东家宣布对该公司进一步裁员,称亨氏将在未来6-8个月内关闭位于北美的三家工厂并裁员1,350人。

  亨氏位于南卡罗莱纳、爱达荷州和加拿大的三家工厂将被关闭。该公司8月份曾宣布裁员600人,上述1,350人不包括这一数字。今年6月份,巴西私募股权投资公司3G Capital携手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Berkshire Hathaway Inc.斥资280亿美元收购了亨氏。

  亨氏表示,最新的举措旨在整合北美制造业务,确保公司尽可能高效运作,以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中提升竞争力。

  该公司还称,将在俄亥俄、爱荷华和加州以及加拿大的五家工厂增设470个工作岗位。

  亨氏预计上述新措施完成后,公司将实现净裁减1,480个工作岗位,届时北美将拥有6,800名小时工和薪水工,全球共拥有约32,000名员工。亨氏没有给出被收购前的数据以供比较。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