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等袋装奶涨价落地

2013-12-02 来源:北京商报

  新一轮液态奶提价潮终于落地。昨日,北京商报记者走访发现,三元等品牌乳企已经完成对旗下各牛奶和酸奶产品的提价。

  在位于北京通州区的一家家乐福超市内,各品牌牛奶的卖场销售人员透露,确实从昨日开始已经悉数对旗下产品实行新价格。以三元为例,180ml装优酪乳由原价3.1元提至3.6元,234ml特品鲜牛奶原价1.9元提至2.2元,480g果之养酸奶由原价6.9元提至7.9元等。

  光明卖场销售人员则告诉北京商报记者,尽管前几日光明就涨价了,但随后又立即实行促销活动,消费者实际买到手的价格并没有太大的感觉。君乐宝和蒙牛等品牌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厂家的涨价通知,尚处“待涨”的状态。

  对于这轮牛奶涨价,各乳企分别归咎于奶源紧张等因素导致原料奶、物流和人工生产成本上涨。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