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国IWC推出德国足球协会限量版腕表

2014-03-19 来源:万国IWC

    

    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图中这款瑞士名表以强烈的几何设计,突出高科技的现代感。直径44毫米表壳以特殊的错合金材质制成,具有轻盈、杭敏感、耐腐蚀且比钦金属更坚硬的特性,与Ocean Sport系列的运动特质不谋而合。表盘3时位置设有大口历显示,12时位置的弧形设计让人联想起手表品牌纽约总店新古典风格的拱门,该拱形标志时常出现在品牌的设计中;指针覆有Super-LumaiNova超级荧光涂层,使得时间显示更加清晰。表圈由两部分组成,磨砂处理错合金和I)I.C类钻石涂层刻度,呈现锯齿形状。表扣为折A式,表带以灰色橡胶制成。
  自动上链机芯具42小时的动力储存,防水200米。
手表品牌万国IWC这已是万国与德国足协的第三次合作。图中表款表壳直径46毫米,厚度为16毫米,采用不锈钢材质,具阳刚之气。镀铭表盘配备中央时、分指针,3时位置显示动力储存,6时位置设日历窗,9时位置为小秒钦表盘还融入了德国国家队黑红黄的标志色:时标为黑色,小秒针及动力储存指针为红色,动力储存显示中黄色的“l”
  提醒佩戴者要尽快给腕表添加能量;外黑内红的压纹表带让颜色组合更加尽善尽美。腕表搭载万国自制sroH大型自动上链机芯,包含42颗宝石轴承,振频每小时21,600次,动力储存长达七天。限量发行250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