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亚达获2013中国年度新锐榜特别贡献奖

2014-03-19 来源:中国钟表网

“中国年度新锐榜”第十三届颁奖盛典2013年末在乌镇举行,由孟非与王小丫联袂担纲司仪。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嘉宾、50余家国内主流媒体一起,揭晓并颁发“乌镇2013中国年度新锐榜”的14项大奖、2项“推委会特别大奖”以及榜外榜“优化生活特别贡献奖”的18个奖项。其中飞亚达摄影师系列荣获“2013中国年度新锐榜”之优化生活特别贡献奖。飞亚达品牌总经理杜熙代表品牌领奖,并发表一句话感言:装点人生,美化生活,飞亚达给您的不仅仅是时间。
 


“中国年度新锐榜”的前身是始创于2001年的“《新周刊》大盘点之中国年度新锐榜”,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二届。“中国年度新锐榜”以“传媒观点、专家意见、新锐视角”为立意和特色,聚焦年度热点,指点文化趋势,推动潮流演变,已经发展成一个独具特色的传媒榜、观念榜和文化榜,成为中国社会新锐创领主流的最佳平台之一。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