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国表2014年再度赞助北京国际电影节

2014-04-01 来源:万国表

    继2013年成功携手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BJIFF),IWC万国表宣布将继续担任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官方合作伙伴,倾情投入这场万众瞩目的影坛盛典。主题为“For the Love of Cinema”的IWC电影人之夜晚宴也将再次拉开大幕,并再度颁出“IWC杰出电影人”大奖。

    IWC万国表一贯支持全球电影产业,此番与北京国际电影节二度携手合作,品牌将呈献制表艺术对话电影艺术的精彩活动,并于2014年4月20日颁发享有盛誉的“IWC杰出电影人”大奖。IWC万国表不仅以其高级制表工艺闻名全球,也因其对电影艺术的热忱而享负盛名,与包括迪拜国际电影节、纽约翠贝卡电影节和伦敦电影节在内的诸多国际电影节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