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酒进军个性化定制酒领域

2014-04-0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3月27日上午9点40分,汾酒集团2014春季糖酒会经销商大会在成都市望江宾馆召开,汾酒集团董事长李秋喜,汾酒集团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常建伟出席并发表讲话。会上传出消息,山西汾酒集团将成立“山西汾酒创意定制有限公司”,试水个性化定制酒业务,目前已完成公司注册等筹备工作。

    据汾酒创意定制公司负责人介绍,汾酒个性化定制酒是根据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从品质和形象设计着手,为消费者量身打造具有浓郁个性专属风格的产品,尤其突出对中国传统酒文化元素的应用,能够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公司采取“一对一”的贵宾式服务,与一般的定制酒产品相比,汾酒定制酒分为高、中、低三个档次,选择的空间更大,而且具有更多的收藏价值和纪念价值。

    随着行业的深度调整,定制酒业务对于延长企业产品线、优化产品结构、推进品牌升级,巩固与强化团购业务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作为汾酒创意定制公司的控股企业,汾酒销售公司将采取多种新模式运作市场,利用现有资源全力满足大众消费体验,打造粉丝经济。

    据悉,合作企业新晋商酒庄集团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首个参照欧美葡萄酒庄标准运营的白酒酒庄,在私人储酒、个性化产品定制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此次与山西汾酒强强联手,为近期颇受关注的白酒定制业务带来了更多丰富的想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