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葡萄酒试行统一指导零售价

2014-04-10 来源:长沙晚报

    在中国第90届糖酒会上,欧洲最大葡萄酒企业法国卡思黛乐(CASTEL)宣布,其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原瓶进口法国葡萄酒超过1亿瓶,成为在中国首家进入“亿瓶俱乐部”的外资企业。卡思黛乐将在中国市场率先试行统一指导零售价,希望使中国目前比较混乱的葡萄酒价格得以透明化。

    随着越来越多的进口葡萄酒涌入中国市场,葡萄酒终端市场出现价格混乱现象,有的同一产地的洋葡萄酒价格相差甚远。对此,卡思黛乐亚太区总裁毕杜维表示,将率先在价格领域实行统一指导零售价,首先在五星级酒店、外资餐饮机构等直营渠道中试行。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