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推出“白酒银行”“封坛酒”可储蓄可投资

2014-04-21 来源:新华日报

    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雨柏20日用一把硕大的金钥匙,开启洋河“白酒银行”的大门。洋河推出的首款以“封坛”为概念的个性化定制酒“梦之蓝·封坛酒”,成为首个可存入该“银行”的白酒产品。

    洋河的“白酒银行”就是其新建成的陶坛库。购买定制酒的高端顾客,可享受免费存酒和分装服务。“白酒银行”将保障存入产品保值升值。此次推出的“梦之蓝·封坛酒”,限量发售,100L规格产品全年仅售300坛。自封坛之日起,洋河将定期调价,全年提价10%。洋河还推出一年内“保底回购”计划,并不定期与拍卖公司合作,进行公开拍卖,确保“储户”收益最大化。当天,中国酒业协会名酒收藏委员会负责人还宣布,将在宿迁建设名酒收藏交易中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