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二锅头特惠献礼婚博会 红双喜酒风靡婚宴市场

2014-04-21 来源:东方今报

    如今,“逛婚博会”对于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年轻人来说越发重要。因为,过程中不仅能挑选适合自己的“一站式”服务,还可以在众多商家的集中促销里甄选婚宴用品。这不,作为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品牌——红星二锅头,将携旗下的红双喜酒再次进驻中国婚博会,并推出诱人超值优惠活动。

    据悉,面对即将于4月19-20日举办的中国婚博会,红星二锅头方面早就做足了准备工作。凡在现场订购红星精装红双喜系列产品的消费者,可以获得买赠优惠:购买红双喜酒一瓶,即赠送龙徽喜庆干红一瓶;凡购买五箱红双喜酒,即赠送龙徽喜庆干红五箱和北冰洋易拉罐汽水五箱。

    精装红双喜分518ml装、1L装两种规格,38度、53度两种度数,多样的系列产品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外形采用双口同膛的独特外形设计,口感芳香醇厚,外包装精细、做工考究,自上市以来就获得了婚宴市场的肯定。不少消费者表示,非常青睐于它的外观设计,并且在分享婚宴心得的时候,会主动将这款产品一同推荐给即将举办婚庆的朋友们。

    此外,红星二锅头还将携带新近推出的 38度500ml新红双喜产品亮相婚博会现场,并也相应推出了市场上难得一见的超值优惠活动。据了解,这种38度500ml新红双喜是对现有红双喜酒的延伸,它的出现进一步丰富了红星二锅头喜庆系列产品群,完善了婚宴用酒的中高端产品层次,进一步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38度500ml新红双喜酒在设计上延续红星喜庆系列的一贯的设计风格,将中国繁体字中的联体喜字与产品造型相结合,通过瓶体创新,实现中国传统喜文化的符号化表达,给予消费者强烈的视觉冲击,同时赋予该产品以深厚的文化内涵与民俗底蕴。据了解,38度500ml新红双喜酒不仅拥有新颖独特的外形,而且定价不足百元,其性价比之高可见一斑。

    同时,本次婚博会上也针对该产品推出了超值的促销优惠:订购一箱38度500ml新红双喜酒即可获赠嘻哈包袱铺门票打折卡,订购两箱可获赠嘻哈包袱铺门票两张,订购十箱可获得嘻哈包袱铺婚礼司仪主持一次,订购二十箱可获得IPAD NANO一台,订购三十箱即赠送IPAD MINI一台,购买金额最高者更可获得总价值3360元的2014年嘻哈包袱铺商演门票2张,并有机会与自己喜爱的嘻哈包袱铺演员们合影。

    这种跨界组合促销形式别具一格,相信会吸引更多消费者的青睐。而除了高端婚宴酒的精装红双喜酒、亲民的38度500ml新红双喜酒之外,红星二锅头还将携带高端礼品酒的属相王酒等多款产品一同亮相本次婚博会。由于旗下适合宴请的品类繁多,红星二锅头一举租下了F19、F20两个展位供现场消费者购买,也为即将步入婚礼殿堂的新人们献上一份厚礼。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