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岛电脑绣花机 2014上海印花展引热潮

2014-04-21 来源:中国缝制设备网

    日前,为期三天的上海印花工业展已上周末日圆满落幕。此次展会是田岛刺绣首次携绣花机械进驻印花工业展的现场,在众多印花行业展台中另类独特,吸引了来自各大品牌服饰企业,制衣公司,印花加工厂等业内专业人士驻足咨询.

  上海印花展上的参展商以品牌服饰公司,鞋帽制衣,箱包以及包装等行业人士为主。在传统加工方式下,单一的印花加工在各行各业的产品上已成为主流加工方式。此次田岛刺绣带来的刺绣与印花融合的加工方式令人耳目一新。

  近年来,数码印花发展迅速。数码印花利用电脑进行测色,配色,喷印等,缩短了工序,提高了接单速度,降低了生产成本。在款多单少的个性化礼品市场发展前景被诸多明眼人士看好。在这一点上稳稳的契合了田岛单头刺绣机特性。单头绣花机也被称为个性绣花机,主要用于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刺绣需求。在个性制品领域就突出一个与众不同范儿,处于萌芽期的刺绣与印花的结合无疑会在个性制品市场掀起一股浪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