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有铁哥 红星二锅头推铁哥们酒

分享到: 更多
2014-05-06 来源:http://www.gx.chinanews.com

    近日,亲近闹离婚比较低调的李亚鹏又出来冒泡,说跟王学兵是很铁的铁哥们,再一次砸中中国人的情怀。因为在中国人看来,中国式兄弟情是什么也比不了的。红星二锅头就有这种很铁哥们的酒,叫苏扁。

    苏扁为清香型酒,有43度、50度酒,分500毫升、248毫升、150毫升,本产品选用优质高粱为原料,按传统工艺发酵,经清蒸清烧,长期贮存而成。酒质清亮透明、清香纯正、余味爽净。

    它的外形是一种复古的时尚造型,宣扬了一种酷文化,因其复古的特点,也表达了一种怀旧的情怀,和年轻,热血,激情,活力的象征。单只125ml规格的苏扁能放进口袋中,易于随身携带,表现于年轻一代特立独行的态度。

    有中国哥们,喝中国酒,才够味,才够爽。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