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海峡两岸(厦门)钟表博览会圆满闭幕

分享到: 更多
2014-06-12 来源:时尚饰界

    5月12日下午4:00,随着最后一批观众的离场,2014首届海峡两岸(厦门)钟表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

    博览会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中华名表城、华兰仕国际钟表城、厦门珠宝城”共同展出,面积总达39000多平方米。展会吸引了钟表爱好者、收藏家、同行精英、媒体朋友及市民总达上万人次到场。

 

 


    此次博览会共有来自十几个城市的的上百家企业齐聚厦门。展出品牌涵盖百达翡丽、琅格、格拉苏蒂、伯爵、爱彼、芝柏、积家、万国、欧米茄等世界顶级名表,及依波路、宾利、海欧、上海、罗西尼、雷诺、罗蒂诗蔓、雷欧时等众多中高端手表;名钟包括肯宁家、米勒、肯米迪、赫姆勒等世界顶级奢侈品牌以及丽声、北极星、康巴丝等中高端品牌。此外,天津市收藏家协会钟表相机专业委员会还带来了古董西洋钟珍藏品。

 

 

    为了给参观者提供华美与有趣的观展体验,此次组委会在配套活动方面下足了功夫。展会四天,用门票加30元可换购sinobi手表;凭5月9日结婚证可换取罗蒂诗蔓情侣对表;每天2-4场的豪礼抽奖;王鼎时间科艺体验馆的时钟DIY组装···一波又一波的精彩活动将现场推向了层层高潮。值得一提的是,展出期间还安排了免费巴士穿梭于各个会场,大大方便了市民观展。

 

    在影响力方面,此次展会得到了40多家媒体的大力支持。《钟表》、《时计》、《时表配件》、《城邦国际名表》、《摩登时表》、《钟表配件》、《钟表快讯》、《钟表专讯》、《钟表配套》、《中国钟表快递》、《天空之城》、中国钟表、时表配件网等十几家专业媒体;及海西晨报、厦门广播电视报、香港文汇报、福建电视台、厦门电视台、新浪网、腾讯网、凤凰网、小鱼网等30多家主流媒体都对展会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报道。

 


    随着市场需求不断加大升级,不少企业由过去代加工和批发零售逐步转向品牌化。他们越来越渴望寻找推广品牌形象、扩大产品知名度和荣誉度的平台,此次海峡两岸钟表博览会的举办,不仅推动钟表企业的互动和合作,也促进了大众对钟表的了解,更为两岸钟表产业的交流与整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首届海峡两岸(厦门)钟表博览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广大展商的鼎力支持和各方力量的不吝付出。让我们一起相约明年!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