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苏酒”荣获2014年中国酒业最佳新品奖

分享到: 更多
2014-07-02 来源:中国酒业新闻网

    近日,在2014年中国酒业最佳新品评选现场传来喜讯: 洋河股份产品“生态苏酒”从全国各地98个企业共128个产品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14年中国酒业最佳新品奖。

    洋河股份总裁王守兵在领奖致辞中表示,作为洋河股份(苏酒集团)倾力打造的全新产品,生态苏酒面世不久,就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表明生态苏酒所传递的绿色健康的绵柔型白酒理念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洋河股份(苏酒集团)将继续秉承千年传承的技艺,创新科技引领,强化市场开拓,用更多更好的、绵柔的、健康的、生态的白酒来回馈消费者。

    此次评选“最佳”十分严苛,经过中国酒业协会国家级评酒委员、参展酒类经销商和消费者通过现场品评和网络投票的形式,最终评选出生态苏酒等八个年度最佳新品。在评选过程中,生态苏酒凭借其“绵柔、生态、健康”等突出优点,格外引人注目。评委会给予生态苏酒“透过美酒,看美景”的高度赞赏。

    生态苏酒全系列共两支产品,分别为天绣、地锦。产品上市一年来,在消费者调查中,消费者均表示对生态苏酒的绵柔口感、自然清新的原生态包装十分喜爱,认为该系列产品不仅酒质口感,瓶体设计及酒盒质感都给人以生态健康之感。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