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朝阳电动车城建设招商两不误

分享到: 更多
2014-07-07 来源:中国自行车协会网

位于天津静海商贸物流园的新金朝阳电动车城项目是集市场交易、仓储物流、电子商务及整车与零部件价格指数指导中心等为一体的综合商贸物流设施。整个项目总投资35亿元,规划建设电动自行车、自行车整车和零配件商铺,以及配套设施,总计建筑面积70多万平方米。
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占地326亩,规划商铺1000多间、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目前,一期工程主体完工,已进入外立面的装修阶段,预计明年5月份试营业。在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项目的招商工作同步展开。由于该项目属于老市场搬迁,老市场原有的1000多家商户将全部迁入新址。
为加快项目的带动和集聚作用,天津电动车塑件行业协会、占天津市场近90%份额的苍南天津商会的贴花企业也入住新金朝阳电动车城,使整个自行车、电动车产业链中的多种元素形成集聚。据新金朝阳电动车城负责人连爱副介绍,新金朝阳电动车城将建成电动车、自行车行业最大的整车及零部件集散中心,与静海经济开发区的爱玛、飞鸽、捷安特、艾暾等数十家电动自行车生产商形成产业互补,使全县的电动车产业形成集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条。将来,还将规划把中国乃至全球的高端自行车产业聚集到一起,打造高端的自行车电动车4S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