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进入全球乳业10强 中国乳企改写全球格局

分享到: 更多
2014-07-10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荷兰合作银行分析师TimHunt认为,来自中国的企业第一次冲过10强这一临界点,从全球乳业格局来看,这是亚洲乳业崛起的标志性事件。这一方面受益于中国经济发展带来的巨大市场空间和良好的增长预期;另一方面,则是公众对于中国商业力量的重新认识,MadeinChina的产品和服务已经成为他们的主动选择,并渐为他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此次排名对伊利而言显然还有另一重象征含义:在与奥运结缘10年之后,国际顶级盛会在品质与品牌上留下的双重财富,全面改善了伊利集团的DNA构成。从奶源建设到产品升级;从品控体系到创新研发;从全球化布局到本土化深耕;从去年在新西兰投资奶粉项目;与美国最大的牛奶公司DFA、意大利斯嘉达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到今年与荷兰顶尖学府瓦赫宁根大学合作建立欧洲研发中心,并达成了共建首个中荷两国食品安全保障体系的战略协议等等举措。无一不成为伊利集团进入全球10强的“入场券”,帮助伊利第一次捧起了乳业的“大力神杯”。而这一时间,比伊利自己预计的整整提前了两年。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