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照明品牌价值跃升至百亿 成行业标志性品牌

分享到: 更多
2014-07-21 来源:信息时报

    6月28日,由《品牌观察》杂志社主办的“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第五届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评选活动中,雷士照明以107.43亿元品牌价值入选“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同时获评为“中国照明行业标志性品牌”。
    全方位发力,打造品牌价值
    雷士照明品牌价值多年位居行业榜首,今年雷士照明以107.43亿元依然稳居行业第一,彰显了雷士照明的行业领导地位及品牌影响力。
    雷士照明自1998年成立以来,一直保持高速发展。在创业初期,总裁吴长江就提出了“创世界品牌,争行业第一”的伟大梦想,要让雷士成为令世人尊敬的中国企业。十几年的时间里,雷士迅速成为中国LED照明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并以自主品牌迅速扩张海外市场。
    目前,LED业务已成为雷士照明发展的核心引擎。面对LED时代的来临,雷士照明迅速完成了战略转型升级,不断加大对LED的研发和生产力度,充分整合上、中、下游资源,完成了优质高效的LED产业链,形成了垂直一体化产业布局,掌握了行业话语权。2013年雷士销售收入达37.7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6.4%,公司的净利润实现了28倍的增长,达到了2.45亿元。
    在巩固中国市场的同时,雷士照明也不断开拓国际市场。海外发展坚持“NVC雷士照明”自主品牌及本土化经营。截至目前,雷士已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经营机构。全球范围内雷士海外业务的成功稳步推进,也为其他中国企业征战海外树立了典范。目前,雷士已在英国、巴西相继成立了海外子公司,并在全球40多个国家设立了运营机构。

    企业实力彰显,喜事连连
    据了解,在近一个月的短短时间内,雷士照明获得多项荣誉,备受行业肯定。
    6月6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三届中国轻工企业家高峰论坛暨轻工百强企业颁奖盛典”上,雷士照明获得“2013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荣誉榜单中的 “财政能力百强企业”、“中国轻工业研发创新先进企业”和“中国轻工业电子商务先进企业”三项大奖。斩获这三项大奖,是雷士在研发创新、管理变革等方面优异表现的证明。
    6月11日,在广州举行的“2014粤港台澳国际LED协同创新高峰论坛暨第三届LED行业风云榜颁奖典礼”上,雷士照明获得“最具影响力品牌”荣誉,同时总裁吴长江也获评“LED行业风云榜十大影响力人物”。双项大奖花落雷士,不仅是对雷士行业影响力的高度肯定,也充分显示了雷士在LED行业的领导地位。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