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MOT土拨鼠布局中国高端顶级自行车市场

分享到: 更多
2014-07-23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如果把自行车集合在一起组成一座金字塔”, MARMOT自行车无论是产品品质抑或是售价都是当之无愧的处于金字塔塔尖其中之一。在一个尚处于代步工具向运动休闲刚刚起步转型的中国市场来说,更需要很多高端品牌一起来培育期这个市场,由于SHIMANO等世界品牌很早就进入中国市场,他们对中国运动自行车市场的贡献无疑是巨大的。作为新进军中国市场的世界顶级自行车品牌,MARMOT自行车无疑将会付出巨大的投入和更多优秀的同行一起共同努力推广中国的运动自行车市场,这样才能让更多的国人体验到自行车运动的乐趣以及自行车运动带来的健康。

   

据笔者从中国自行车行业协会了解到,世界顶级的自行车品牌中有大牌的Colnago 梅花、Tyrell泰勒、Look 洛克、Ellsworth艾斯沃斯以及以技术和品质为核心优势的Marmot土拨鼠。  
    MARMOT
是全世界发展速度最快的顶级自行车品牌之一,
MARMOT土拨鼠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为高端自行车及相关零部件。MARMOT的品牌的伟大成功在于其顶尖的研发能力和精湛的造车工艺。MARMOT公司于2009年在美国华盛顿研发出全世界第一台27.5/ 650B整车,该公司便专注于27.5英寸/ 650B山地车市场,“MARMOT IS 27.527.5 IS MARMOT”已经成为MARMOT 团队的核心指导思想,努力成为27.5的王者品牌。其经典口号语:永不言弃Never Give Up)。

MARMOT土拨鼠自行车公司一直将激励全世界的每一位运动员并为其献上最好的产品视为光荣的任务

土拨鼠的语言就是运动的语言。公司始终致力于用心生产每一台自行车。MARMOT土拨鼠公司深知:只有运用先进的技术才能生产出最好的产品。所以一直以来,MARMOT公司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用于新产品的开发和研制。其公司于2009年在美国华盛顿研发出全世界第一台27.5/ 650B整车。由于该车型具有能使自行车发挥最佳的操控性、稳定性、安全性以及最佳的性能,自此,自行车界新的轮径革命正式到来,各大品牌纷纷效仿开发该尺寸整车,27.5/ 650B整车逐渐成为自行车市场主流产品。由于台湾是世界高端顶级自行车OEM生产的基地所在(除极小部分手工小众品牌外),故MARMOT坚持和台湾极个别超一流的专业OEM车架及组车厂合作不断开发具有全球前瞻性的产品。

世界顶级自行车品牌MARMOT自进入中国市场后,在中国自行车行业协会和中国轻工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和高度举荐下, 不断在一些世界级的大型展会以最佳或最大的展位和广大消费者面对面接触形成互动, 不但彰显了世界顶级品牌的实力和形象, 更是受到广大自行车爱好者的青睐。MARMOT自行车虽然价格不菲,但是MARMOT自行车以其超高性能和卓越品质使得对健康追求的人们趋之若鹜。

我们相信随着人们对自身健康的日益重视,对自行车运动好处的不断认知,骑车锻炼的人群一定会成几何级的迅速扩大,自行车运动一定会得到广泛普及,到那个时候中国就不再只是自行车大国,而是名副其实的自行车强国!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