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凤推旗帜产品青鼎银鼎 助力西凤酒实现百亿西凤梦

分享到: 更多
2014-07-30 来源:新华网陕西频道

    “西凤酒旗帜产品将推动和引领西凤酒复兴四大名酒地位,重归中国名酒第一梯队,实现百亿西凤梦。”7月27日,在西安举行的“旗帜西凤酒上市发布会”上,西凤酒集团党委副书记、西凤酒股份公司总经理徐可强推荐旗帜西凤酒时如是说。

    此次随着西凤酒在西安高调宣布推出西凤酒旗帜产品后,将打破企业核心战略产品的缺位现状。

此次新上市的旗帜西凤酒分青鼎和银鼎两个品种。青鼎为西凤酒产品唯一的国标53度西凤酒,银鼎为45度。据了解,这款产品的原型是1952年中国首届名酒评选会上获得“中国四大名酒”荣誉的西凤酒长脖绿玻瓶。

    产品包装设计上,传承西凤酒经典的翡翠绿。一支身披彩霞的金色凤凰展翅腾飞,华丽的羽毛形似优美流畅的缎带飘逸在天地之间,在凤凰翩翩起舞中,产生美丽的遐想,寓意西凤酒展翅高飞,享誉中华大地;口感方面在传统凤香的基础上,广泛征求了专家和消费者的意见,兼容了浓香的绵柔,又具有酱香的细腻甜美,更具有清香的优雅净爽,这是传统凤香型口感的完美升华。

    对于银鼎和青鼎两款旗帜西凤酒零售价格定位,西凤酒股份公司总经理徐可强表示:“零售价格将定位于约300元和约400元。这个价格定位是西凤认真分析了行业和市场格局以及旗帜西凤酒本身的情况后慎重决定的”。

    “我们不介意在旗帜西凤酒上砸时间,我们不要求快速上量,而是要求稳步推进,扎实做市场,要突出重点市场,逐步扩展体量。同时,我们会纪录购买旗帜西凤酒的消费者的数据,以消费回访、赠酒、甚至设奖等模式提供增值服务。”徐可强透露。

    发布会期间,来自全国的10位白酒专家对旗帜西凤酒进行品鉴。他们一致认为,旗帜西凤酒是西凤酒1952年获得国家首届名酒产品载体的升级换代,是西凤酒在历经62年岁月跌宕沉浮后的回顾和总结,又是西凤酒开启品牌回归的第二个60年发展新征程的旗帜方向和发展目标。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