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mano提到:市场趋势一片光明

分享到: 更多
2014-08-13 来源:中国自行车协会网

Shimano在其2014前半年的财务报告中提到了“接单踊跃”、“市场趋势一片光明”以及“经销商和零售商维持相对低的库存水平”等因素将自行车零件销售推升了18.5%。
此零组件制造商对欧洲市场的看法:零售销售在今年前半年仍维持活跃,因为去年暖冬之故,销售也很畅旺。
至于经历了极端严酷冬天的美国,“零售销售和典型的年销售水平相去不远。”Shimano对中国市场表示:运动型自行车销售仍强劲成长,其他新兴市场的销售成长也十分强劲。同样在日本本地市场,shimano的销售畅旺,依然十分强劲。
买得起的Shimano产品
Shimano的财务报告继续提到:在这些市场条件之下,因日元的眨值让Shimano的产品相对来说比较负担得起,订单也因此变得踊跃,我们提高了预期,认为未来的市场趋势是光明的。此外,象是Alivio 登山车零组件、Tourney XT和105公路车零组件等新产品的销售也十分强劲。
财务结果
前半年的踊跃接单让Shimano总体销售净额成长了17.4%来到了1563.22亿日元(11.37亿欧元)。公司整体营业收入同比增长了43.2%,为303.97亿日元(2.21亿欧元),其净利成长了16.9%,达207.84亿日元(1.51亿欧元)。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