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博会:台商看好云南自行车市场 分享健康生活理念

分享到: 更多
2014-08-26 来源:云南信息港

    云南网讯(实习记者 张成 摄影报道)自21日开幕以来,台湾名品博览会上的高科技让市民大饱眼福。除了这些高精尖产品,此次展览还有许多充满生活气息的产品。来自台南市的齐岩自行车便是其中颇有特色的一家。
第一次来云南的齐岩自行车刚到展会便看到了云南自行车爱好者的热情。“这两天销量不错,很多人来看了之后就说我们的自行车很好,现场就买了。”展位负责人吴秀英笑呵呵拿起一张宣传册,在不到三十分钟的采访时间里,吴秀英三四次起身去招呼客人,一瓶打开了的水始终忙不过来喝一口。
    “我们最特别的地方就是这个车架,现在一般厂商的是圆形车架或者四边形的,我们做的车架是六边形的。有专利的哦。”吴秀英告诉记者,这种一体成型的自行车架安全性高,更适合云南的山地骑行。材料一般是以铝合金或者钛合金为主。在造型外观上也非常时尚,在现场更是有不少市民询价购买。“我们的自行车价格也很实惠,山地车价格在六千左右,而一般的折叠车就一两千元就可以了。”吴秀英说。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