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酒厂出了款限量版“谢师酒”

分享到: 更多
2014-09-11 来源:邯郸之窗

 

    9月10日上午,在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肥乡新厂区隆重举行“丛台谢师酒颁奖仪式”,为2014年度市级优秀教师获得者发放感恩教师节定制酒——丛台谢师酒和纪念奖卡,让广大的优秀人民教师切身实地的感受到社会、政府和企业对教师的关爱和感恩。

    当日上午,邯郸市各地区优秀教师代表来到丛台酒业的肥乡新厂区,在新厂区导游的带领下参观游览。通过这种工业旅游的形式让工作在一线的人民教师了解到邯郸酿酒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丛台酒业古色古香的建筑工艺和充满历史厚重感的纯手工酿造技艺,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和恪守古训的生产工艺相结合,让常年跟讲台和理论知识打交道的教育工作者感受到现代科技与古代工艺技术完美结合的现代化生产基地。

 

    邯郸市肥乡县的一位优秀教师代表在参观完酒厂的生产技术后,感慨的说道:“自己的家离的也没有多远,但从未进来参观过,没想到现在的丛台酒业已发展的这么好,流水式的生产线,并褒受国家的赞赏。祝愿丛台酒业越办越好,感谢社会、政府和企业对我们教师的尊重,也特别感谢丛台酒业能给我们教师这样与众不同的一份节日大礼。”

    丛台酒业是邯郸市地区注明的老字号企业,自建国初期建厂以来,企业的发展都以回报邯郸市民为根本出发点。今天的“千坛谢师酒感恩教师节”活动,专为教师打造的定制酒“谢师酒”,向社会和消费者传递了有爱心、负责任的企业形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