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法国自行车市场逆势而上,电动自行车增长强劲

分享到: 更多
2014-09-12 来源:凤凰网

根据法国自行车行业委员会(Conseil National des Professions du Cycle)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尽管经济危机继续影响法国家庭消费支出且去年7月遭遇冷夏,但2013年法国自行车(包括设备和零配件)市场营业额同比增3.1%至15亿欧元,城市用自行车销量继续增长,其中折叠自行车增幅达24%,电动自行车增幅17.5%。

报告称,2013年法国市场共计销售自行车278.53万辆,同比下降1%,销售总额微降0.4%,得益于自2006年以来平均价格的逐年上涨(目前市场均价为每辆303欧元),法国自行车行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利润同比增长8%。

报告称,在法国市场,山地自行车继续占据市场主要份额,电动自行车增长强劲,销售总量5.6万辆,同比增幅17.5%,已连续6年保持增长。

报告称,法国2013年进口自行车共计230万辆,合2.83亿欧元,其中63万辆为本国外产返销,主要进口来源地为欧洲,意大利为主要进口来源国。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