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一乐器公司将在美国生根发芽

分享到: 更多
2014-09-12 来源:淮南日报

 

从淮南市文化产业调研报告中获悉,淮南市乐森黑马乐器有限公司10月将强势入驻美国内华达州,由此,开启了淮南民企在美国开公司的历史。

淮南市乐森黑马乐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向记者介绍说:“在美国开公司,前景非常好。”谈起此次在海外开公司,他说跟一次全球乐器会展有关。多年前,正在蓬勃发展中的乐森黑马乐器有意与世界接轨。他们得到全球乐器会展的消息后,积极争取参加了会展,此后,又连续多次参加展会。参展提升了他们的见解和实力。他们成为美国迪斯尼公司乐器产品的生产商,他们决定做自己的品牌,做淮南创造的品牌,目的就是拓宽销售渠道,推广自主品牌。于是,今年初,他们开始运作去美国开公司,目前,品牌注册及公司注册正在登记中,估计10月初将正式开业运营。

淮南市乐森黑马乐器有限公司是电声乐器出口生产企业,主要产品为电吉他、电贝司、乐器音频扩大器等相关设备。创立伊始,公司即立志将中国悠久的文化理念融入现代电声流行乐器,以创造世界顶级乐器品牌为奋斗目标。现已开发出带有中国图腾图案的电吉他并申请了专利。2008年4月1日加入中国乐器协会,成为团体会员。在上海国际乐器展、美国NAMM世界乐器展以及德国Frankfurt国际乐器展上,该公司产品均以独特的外观、优良的质量以及低廉的价格深受国外客户的认可和喜爱。现已拥有ROSESTAR、SUPER3、elwafls、oscarscgmidt、jckai五个出口商标、并取得了相关产品的CE及ROHS认证。拥有两个国家级外观专利。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