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手表星期六解放碑重出江湖

分享到: 更多
2014-09-25 来源:中国钟表网

   渝中区政府昨天透露,由香港表厂商会主办的2014中国·重庆香港钟表品牌展示会,9月27日-10月6日在解放碑步行街举行。届时,一直筹备重出江湖的山城手表也将借此机会首次公开亮相。

   据悉,今年的国庆节钟表展,香港钟表品牌商将增加到30家,知名钟表品牌有山城、天王、拜戈、罗西尼、海鸥、西腾、佛朗戈、odm、凡高、Lamborghini、LOCMAN Italy、天普时、ROMAGO等都将亮相。最低只需几百元,你就可购买到货真价实的香港品牌手表。
   本次钟表展最大亮点还在于消失多年的山城手表将重出江湖。山城手表作为重庆老字号,曾与上海牌手表、天津海鸥牌手表一样驰名全国,但1997年起,山城手表几乎就在重庆销声匿迹。2013年4月15日,市政府与香港表厂商会在香港签订渝港钟表计时及精密加工产业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香港精密钟表厂有限公司在渝注册成立了重庆市钟表有限公司,投资7亿元建设钟表城,推出的第一款产品,就是山城牌手表。
   此次钟表展上,重庆市钟表有限公司将携重庆老字号品牌山城手表重新亮相,展出60多款手表款式。价格根据款式、工艺分为各个档次,最高售价为2万多元,最低只需1000多元,款式由香港设计师设计。同时,该公司还将在钟表展期间推出50只限量版山城手表。原标题:山城手表星期六解放碑重出江湖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