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老凤祥上海国际首饰文化节开幕

分享到: 更多
2014-09-29 来源:人民网

        第13届老凤祥上海国际首饰文化节于9月25日至10月26日隆重举行。作为上海购物节、上海旅游文化节的一个重要板块,本次文化节分为“饰尚文化篇”、“创意新品篇”、“欢购狂欢篇”以及“服务风暴篇”四大板块,通过多场主题鲜明的展览,创意精品发布,展示民族品牌老凤祥在“品牌、创意、文化、服务”上的最新成果。

本次文化节亮点频出,“铂金臻品珠宝展”上,多件国际铂金协会经典创意作品首次展出;“我心飞翔·我的梦”铂金婚庆首饰系列闪亮发布;特别设立的“老凤祥大师经典作品专柜”让消费者可以直接购买工艺美术大师的杰作;更有588块千足金牌、浪漫海外游以及众多实用好礼“淘”出来……

老凤祥发言人王恩生表示,整个首饰文化节期间,我们的主题聚焦在“品牌、创意、文化、服务”,通过高端的文化珠宝展、牙雕作品展、有色宝石展、工艺美术大师作品展等展览,让广大消费者在消费首饰的同时,了解作品的原材料、文化、创意、品质、工艺、设计、服务。展览将汇聚在上海各大老凤祥银楼,老凤祥希望为未来珠宝首饰市场的优化发挥积极的作用,使上海首饰珠宝市场在全国发挥引领的作用。

“我的梦·爱情梦”铂金婚庆首饰系列也将在本次文化节上创意发布。这件作品的创意源于曾获中国工艺美术精品金奖的钻石镶嵌作品《我心飞翔》,设计者老凤祥新锐设计师代表杨喆坦言,“每个人都有很多梦想,我也有很多,我一直很想做出能承载我梦想的首饰。刚开始,我想以翅膀为创作灵感,但是这个元素非常普通。最后,我采用了汉字的“心”为设计元素,上面镶嵌上小钻石作为点缀,希望给更多人带来我心飞翔的感觉。”

据悉,10月1日至10月4日,老凤祥还将在共青森林公园内为游客免费提供“个性定制、选购咨询、保养清洗、整形出新”等公益活动。老凤祥旗舰店4楼大师原创中心也将举办数场“珠宝玉石知识讲座”、创意首饰定制服务,由大师名家操刀,为消费者打造个性化首饰产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