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豪润达良性发展 王冬雷帮助雷士照明恢复生机

分享到: 更多
2014-09-30 来源:中国之光网

    日前,在德豪润达披露的2014年半年度报告中,德豪润达以同比超越2013年50.39%的业绩宣告着自身发展的迅速,虽然德豪润达的领导人王冬雷不久前辞任总经理职务,转而去接棒令人棘手的雷士照明,但是似乎领导人的变动并未影响到德豪润达的良性发展的步伐。

  同比德豪润达发展势头猛进,雷士照明目前也正在逐步恢复生机。根据王冬雷的微博显示,目前雷士照明的物流配送已经恢复畅通,库存充足,而万州的经销商也可以开始下单,持续月余的雷士风波已经尘埃落定,在王冬雷的大力领导下,雷士照明的发展也正在稳步走入正轨。9月28日,王冬雷微博发图配文:



  在王冬雷的微博,还有一纸由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公布的裁决书,裁决书中显示,吴长江的私章以及所拥有的雷士照明财务公章均要被没收。这也明确了此前一直争议不断的雷士照明重庆生产基地归属问题,雷士照明前任CEO吴长江无视公司秩序,侵吞公司资产的行为也得到了法律的制止。

  对于雷士照明而言,此次罢免吴长江也是一次刮骨疗毒的过程,虽然伴随着一定的影响和疼痛,但是对于雷士照明未来的发展而言,这无疑是一次有利的决定。

  任何一个上市公司,都必须拥有法制化和规范化的管理秩序。德豪润达在王冬雷辞任之后能够持续保持迅猛发展的势头,正是得益于德豪润达多年来在企业内部建立的完善规范管理秩序。雷士照明作为中国照明产业的龙头品牌,也必须建立起真正行之有效且有约束力的管理秩序,帮助公司良性发展和运营。

  王冬雷在担任德豪润达CEO期间,将德豪润达由一个小家电企业转型成为LED行业的龙头品牌,王冬雷已经积累了足够丰富的管理经验,作为一个优秀的企业家,王冬雷必将能够推动雷士照明的良性发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